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
普通会员

成都宇虹有色金属有限公司

成都市锦江区琉璃乡麻柳湾村一组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欢迎光临
推荐产品
公司介绍
成都宇虹有色金属有限公司始终秉承“诚信第一,诚实经营,诚心服务、精益求精”的经营理念,以诚信、诚实、诚心,完善的服务网络,热情的服务态度,严格的服务规范,满意的服务效果为标准。“用户至上、诚信第一”,为客户提供一个从售前到售后的全心服务,以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。愿与各界朋友真诚合作,为您的事业发展助微薄之力。
公司主要经营:A00铝锭,电解铜,电解铅,金川镍 ,铟锭 ,锡锭,0#、1#锌锭 等等有色金属;产品在国内外航空、航天、石化、电力、电子医疗、体育、旅游、氯碱企业工程、纯碱行业、电解、电镀、冶炼工业均得到了成功的应用。
公司的企业宗旨是“为客户创造精品,为员工创造价值,为社会创造财富”。沿着自主创新,科学发展主线,倡导人人是老板,天天在创新的文化理念,努力为客户创造精品,公司具有多年有色金属行业经验的高学历人才和专业的运输队伍,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也保证了交货的便捷和及时。
  [详细介绍]
最新供应